【全员】恋爱三十题【26-30】

卧槽我忘记这个没写完!
暗搓搓开始带百日双花x
26 结婚 【双鬼】
荣耀开结婚系统的时候吧,还挺火爆的。
不过由于这个情缘任务难度系数太高,所以,在一干玩家还在半途挣扎的时候,消息已经弹出来了。
【祝贺玩家[逢山鬼泣][鬼刻]完成情缘,祝福白头偕老!!!】
QAQ大神们的节奏跟不上。玩家们心塞着。
【当前】浅花迷人:论人妖号的重要性。
【当前】流木:论人妖号的重要性。+1
【当前】无敌最俊朗:论人妖号的重要性。+2
围观的众人开始刷屏。
“阿策你冷静。”李轩干咳着安慰吴羽策:“反正我用的是鬼刻……”
27 其中一人的生日 【叶蓝】
叶修和蓝河的生日隔的近的不像话。
所以生日都在儿童节x那天一起过。
今年生日,蓝河被叶修拉着在游乐园里转了一圈又一圈。
叶神你老人家缺钱吗?!什么当天生日免费门票的理由真的够了好吗!
蓝河无语。
“那边好热闹。”他突然发现摩天轮下面人聚集的有点多:“去看看?”
叶修扶了扶墨镜x
然后才发现那居然是一个荣耀pk赛……奖品是……账号卡手办。
连胜3场百花缭乱,连胜5场一枪穿云,8场君莫笑,十场夜雨声烦。
这是个黄少粉啊,蓝河眼睛都亮了,拽了拽叶修。
叶修呵呵一笑。
“你一定是故意的。”领到奖品之后蓝河盯着叶修:“我不相信你最后一场赢不了!”
叶修搂着他肩膀看着手上的君莫笑,迷之微笑x
28 做些滑稽的事情 【肖翔】
夜雨声烦:听说肖时钦承包了一片核桃林!
沐雨橙风:卧槽。•ﻌ•ʔ
风城烟雨:卧槽(*゚▽゚)ノ
鸾辂音尘:卧槽 ヾ(¯∇ ̄๑)队长你
生灵灭:……没有,我只是买了几件六个核桃。
百花缭乱:真爱。
再睡一夏:真爱。
一枪穿云:嗯……
无浪:队长说肖时钦小翔就交给你了!
29 做些甜蜜的事情 【刘卢】
“小别前辈!”卢瀚文不可思议的看着面前的刘小别:“你怎么来了!”
“不想见到我?”刘小别挑眉。
卢瀚文开开心心的扑进他怀里。
30 做些热辣的事情 【双花】
这是一篇h
我是认真的
迟早会写的。
真的。

14 Oct 2014
 
评论(6)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