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点文_【叶蓝】_集火那个谁

我又开始犯病了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乱步扣子 电脑也是太棒【x

100点文写完了我自己都感动了x


“集火那个我就哭!”

某日抢BOSS大战,公会频道里,蓝河的声音在乱糟糟中杀了出来。

“我就哭?!什么破名字。”不知道谁吐槽了一句,不过所有人都开始在屏幕中搜索那个坑爹的我就哭。

“找到了!”笔言飞匆匆报了坐标,转头看着蓝河:“我说,这人谁啊你集火他做什么?”

蓝河死死盯着那个叫我就哭的战法,一个幻影无形剑就上了。

“君莫笑!”

……整个办公室里的人都沉默了。

“我靠,君莫笑我就哭,多大仇!”对面的曙光同学心里累的慌:“叶神他有毛病?”

呵呵。蓝河整个人都呵呵了:“别说他有毛病,他会问你有没有药。”

感觉到了一种深深的怨念感是怎么回事,还有蓝桥大大你这深深的亲身实践过的视感简直是太虐了好吗?!

整个办公室的人都在给蓝河点蜡烛【x

在众人的集火下,战法我就哭终于是挂掉了。

“哎哟小蓝,”一分钟之后,蓝河听见自己耳机里悠悠的晃出来一个声音。

哎哟我操。蓝河一瞬间被吓到,手一抖,屏幕上的蓝桥春雪的剑一甩,反手就砍了身边的一个枪炮师一剑。

“小蓝我还什么都没干呢你砍我干什么。哥心都碎了。”

“靠靠靠靠靠你的ID是有病吧!”

整个办公室里都听见了蓝河的炸毛的声音。

是谁说的不要说他有病的……公会的大家觉得蓝河还真是遇到叶修就不冷静啊也是挺拼了。

“秦岭秋风。”叶修的声音还是慢慢悠悠的:“挺文艺吧,沐橙取的。”

“哦。”蓝河应了一声,也是,谁指望他取什么有特殊含义的名字,蓝河顿了顿,才猛然反应过来

“你有多少小号!”然后又开始在公会频道里喊:“集火这个秦岭秋风!”

“好虐。”一妹子的声音出现的特别迅速。

“是啊好虐,蓝桥春雪要集火秦岭秋风。”妹子二号觉得自己好心痛。

“蓝桥春雪君归日,秦岭秋风我去时,为了蓝桥春雪,秦岭秋风走好【挥挥】”

“蓝桥春雪君归日,秦岭秋风我去时,为了蓝桥春雪,秦岭秋风走好【挥挥】”

“蓝桥春雪君归日,秦岭秋风我去时,为了蓝桥春雪,秦岭秋风走好【挥挥】”

……

不知道谁突然发了这么一句文字,然后引来无数的刷屏。

蓝河心累的要死。

“公会里这么多女的吗?!”蓝河面色悲愤的看着春易老。

“哦,好像是围观的,没几个是我们的人。”春易老漫不经心的:“蓝桥你专注boss别总看着君莫笑。”

“谁老看着君莫笑了?!”蓝河表示他不服。

“你还没老看着他。”笔言飞啧啧啧:“都发现两个小号了,我们可谁都没觉得他是呢。”

“谁叫他取的破名字!我就哭秦岭秋风!”蓝河快要掀键盘了好吗!

 

“你也挺不容易的的。”兴欣这边,魏琛看着叶修的屏幕摇着头叹息状。

叶修吐了个烟圈:“谢谢理解。”

“你这么追人也是脑子有病了。”魏琛淡定的补充了。

叶修又吐了个烟圈:“没谈过恋爱的就是不懂。”

魏琛鄙视脸看着他,然后琢磨琢磨的摸了摸下巴:“我说,他在砍你。”

“我知道。”叶修一面做着躲闪的动作一面笑:“我让他砍。”

“你有病。”魏琛下结论。

“你有药?”叶修吐烟圈:“打是亲骂是爱知不知道。”“蓝河多傲娇的小人妻啊。”苏沐橙磕着瓜子趴在桌子上眼睛眨都不眨的看着屏幕:“我都要喜欢上他了!”

叶修凉凉的看了她一眼:“沐橙。”

苏沐橙立马坐正:“在!”

叶修欣慰的【x】拍了拍她的肩膀:“别打你嫂子的主意。”

“为什么不是哥夫?”苏沐橙看着叶修笑:“我觉得其实脸T受也是挺萌的啊叶修~哥~”

叶修呵呵了一声:“到时候让你观摩你就知道是嫂子还是哥夫了。”

苏沐橙眼睛都亮了。

魏琛心累的觉得年轻人的世界他不懂。

 

蓝河挺郁闷的。

明明自己每下都快砍到秦岭秋风了,结果呢,每次都被他躲过去了。

不开森【╭(^)╮】x

“哎,蓝啊。”叶修的声音又欠扁的传出来了:“我说件事呗。”

“闭嘴!”蓝河完全不想把他当成需要膜拜的大神【x】

“哥心碎。”叶修叹息。

“辛苦了!”蓝河咬牙切齿继续砍。

叶修淡定继续躲,边躲边说:“蓝啊,哥挺喜欢你的。”

“这样啊!……等等你说什么!”

蓝河手上的动作一下就停了。

“我说我挺喜欢你的,和我在一起呗。”蓝河都能听见叶修笑的声音。

“……”蓝河默了默:“以后你不能抢蓝溪阁的boss!”

叶修笑:“好。”

是啊但是兴欣可以抢。

蓝河又默了默:“以后你要帮蓝溪阁抢BOSS!”

叶修继续笑:“好。”

以后抢boss的时候我会让你忘记boss这回事。

蓝河又思索了一会儿:“那我就勉强答应你。”

“那我就谢谢蓝河大大。”

 

魏琛目瞪口呆的看着事情发展。

苏沐橙扫瓜子壳:“我能肯定是嫂子了!不过我还是要看现场!”

叶修一脸老谋深算的点了头。

到时候你就试试看?

-Fin-


12 Oct 2014
 
评论(20)
 
热度(123)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