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恋爱三十题【20-24】

20 跳舞 【江周】
新一年的全明星,游戏环节里出了一个华尔兹。
江波涛和周泽楷被作为职业选手邀请,一枪穿云的着装也着实特别应景。
优雅的枪王和剑客翻译机。
也是美如画了呢w

21 做饭/烘焙 【喻黄。一句话叶蓝】
“队长我要做饭!做饭做饭做饭!”黄少天叉着腰看着刚刚走进厨房的喻文州:“让空间了!”
“突然做什么饭。”喻文州好笑的看了他一眼抬手揉了揉他的脑袋:“乖了出去等着。”
“不行不行。”黄少天很坚持:“叶修天天对你夸耀他们家小蓝多贤惠!我表示不服我表示抗议啊混蛋叶修!”
“然后?”喻文州微笑:“蓝河多贤惠和我又有什么关系。”他低头亲了亲黄少天的唇角:“我的少天可爱就行了。”

22 并肩战斗 【双花]新双花】
从霸图退役回到K市的张佳乐回去百花看了看,久久的回不了神。
看着百花的三个亚军。
邹远和于锋站在一边,新双花已经成型,他们的不再是繁花血景,而是属于他们的光荣。
并肩战斗的荣耀。
“好了乐乐。”孙哲平搂着他的肩膀。而两个人转过头,对于锋和邹远微微一笑。
“加油。”
我们期待着百花的新荣光。

23 争吵 【林方】
“你们吵过架?”苏沐橙一脸惊诧的看着方锐:“真的假的。”
“当然是真的。”方锐耸耸肩:“林大大转会去霸图的时候,吵了个天翻地覆啊。”
“吵到什么程度?”陈果也凑过来八卦。
“嗯……就是闹分手的程度。”方锐倒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24 和好 【林方双花】
“……那你们怎么和好的?”张佳乐挺好奇的看着林敬言。
“冷战了一段日子。”林敬言微笑:“一直到他转去兴欣。”
张佳乐一脸理解状。
“对了,这个事,你和老孙没吵过?”
“没有。”张佳乐托腮:“毕竟一直到后来在游戏里我们才算再见。”
“不过现在一切都挺好。”张佳乐笑:“你们我们都一样。”
林敬言不可置否的一笑。

03 Oct 2014
 
评论(1)
 
热度(40)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