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恋爱三十题【5-8】

5 接吻 【江周】
其实周泽楷自己是有点郁闷的。
作为轮回的队长,周泽楷的角色自然远远不只是核心和主力那么简单,队长之于一个队伍的重要性,很多也在团队精神上。
所以他也对自己的口残挺怨念。
虽然他有九点水牌无敌翻译机……
于是他想改变。
“江……”这天训练之前,他看着江波涛思索了好久开口蹦出这一个字。
“嗯?”
“我……说话……嗯……”
江波涛笑了笑,伸手揉了揉周泽楷略有些紧张的抖的唇瓣,凑着吻了上去。
周泽楷被动的接受了这个有些绵长的吻,喘息着分开后,江波涛微微一笑:“现在挺好的,有我呢。”
6 换穿对方的衣服【喻黄】
“哟烦烦你这衣服不对劲啊。”某天比赛结束回房间,张佳乐看了一眼黄少天扔在椅子上的衣服,长长的恩了一声。
上面的那个数字是2不是5吧?

“文州你这衣服怎么回事,虽然你不二但是也不五。”
7 cosplay 【双花】
……
孙哲平看着快递过来的箱子抽了抽眼角。
“大孙?”张佳乐从电脑前转过头:“什么东西?”
“联盟官方周边。”孙哲平把箱子抱过去打开:“百花缭乱的cos服,特意给你的限量版。”
“感觉好棒啊。”张佳乐迫不及待地撕开了包装:“我看看……卧槽!孙哲平你干嘛!”“穿上看看。”孙哲平淡定的解开了张佳乐的衬衫扣子。
“我自己来!”张佳乐抱着衣服秒速进了房间。
然后呢
然后。
“卧槽孙哲平你特么放开我……嗯……”
“怎么了乐乐?”
“靠有一种账号卡被你上了的感觉。”
8 逛街【林方】
方锐其实挺喜欢在外边逛街的。
尤其是和林敬言一起【招摇过市】。
“林大大那家点的鸳鸯特棒晚上通宵必备啊!”
“嗯。”
“那家的巧克力慕斯超苦的绝对不是牛奶巧克力!”
“嗯……”
虽然林敬言不会发表什么过多的评价,不过可是温馨的闪瞎路人的眼啊。

28 Sep 2014
 
评论(4)
 
热度(57)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