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恋爱三十题【1-4】

简直了好不容易把22fo的点文手稿写完结果放在学校没带回来!
不能爱了好吗!
写点蠢萌傻白甜

1 牵手【刘卢】
“小别前辈你走慢一点我跟不上!”因为有着不可忽略的年龄差,所以让小卢同学悲催的比刘小别的腿短了一截【x】,而且又加上手速达人刘小别走路的频率也……
刘小别转头看着可怜巴巴在后面的卢瀚文,片刻后伸手过去。
卢瀚文眼睛一亮欢欢乐乐的把手也伸了过去。
刘小别牵住他的手继续往前走。
顺便刻意放慢了脚步。

2 亲吻某处【韩张】
“不行不行!队长副队必须要遵守游戏规则!!”
宋奇英拍着桌子表示抗议:“我是国王所以我要看2号和3号亲一个!”
韩文清一边想着果然不能答应玩什么游戏,一边拉过张新杰亲了额头。

3 玩游戏/看电影【叶蓝】
“蓝桥。”春易老给了蓝河一个私聊。
“嗯?”
“下午刷B。”
“……我去说服叶神让他陪我看电影。”
“辛苦了。”

4 约会 【双鬼】
“阿策。”夏休期结束归队第一天,李轩伸手把正在整理床铺的吴羽策从后面抱住:“出去走走?”
“走什么。有什么好走的?”吴羽策明显没兴致。
“就当忙碌期开始之前的最后一次约会。”李轩笑。

27 Sep 2014
 
评论(9)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