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_乱七八糟的事儿真多【56-70槽心事儿一完结】

顺便忘说了 大家默认都住在B市设定
56
方士谦纠结的看着暗下去的屏幕,默默的思考着。
卢瀚文来了。
小队长让他把小别带回去。
小别不会答应的。
但是带不回去的话……
怎么办。
方神觉得做人不易x
57
“……”
“……”
刘小别看着方士谦,一会儿后摘下耳机:“前辈你要说什么吗?”
是啊。卢瀚文来找你去见见他呗。
方士谦在内心这么说。
然后笑:“啊没错,杰希说让我带你回去吃饭。”
58
吃饭。
刘小别看了看表:“……早饭?吃过了。”
八点这个时间还真是……怎么说。
……我想小卢特别愿意把你三餐管饱!只要你想!方士谦内心又默默。
“嗯,总之先过去。”
59
“前辈。”刘小别站在楼道外看着方士谦开密码锁,心里总觉得不对劲:“你不会坑我?”
“不会。”方士谦看着他微微一笑:“我怎么会坑你呢。”
因为我也是被坑的啊!
相坑何太急!?
60
“首先,你要冷静,其次,不要激动,再次,要保持沉稳,最后,要显得你很平静,表示其实看见他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复杂的,一群人复杂的看着黄少天。
“前辈……你的话不是只有一个意思吗……”卢瀚文挺怀疑自己的语文水准x
61
方士谦带着刘小别走到自家大门的时候,心里只是有些忐忑。
打开门之后,温和的治疗之神表示接受不能。
“怎么这么多人!”
62
孙哲平:【继续拖着没拖动的张佳乐】
孙翔:小事情我们还是回去睡觉。
林敬言:方锐大大别看热闹了回去了。
张新杰:【到底是来做什么的。】
韩文清:【持续不耐烦。】
63
“小别前辈!!!”
哦不刚才本剑圣给你说的啥来着。黄少天心累的看着向着刘小别扑过去的卢瀚文。
队长,伐开心,要抱抱。苦着脸看向喻文州。
喻文州笑笑抱着安慰了。
64
“你怎么来了。”刘小别一愣,却下意识的把扑过来的人接住了。
卢瀚文勾着脖子蹭了蹭:“因为我想你了w”
刘小别无奈的揉了揉他的头发。
65
等等是不是什么地方不对。
66
“……前辈们都怎么了?”刘小别抬头就看着一众人难以言语的表情,顿觉不对劲。
“小别。”王杰希尽量保持着淡然:“你们俩怎么回事?”
卢瀚文抢答:“还不明显吗小别前辈是我男朋友啊w”
67
“小卢说你不理他怎么回事!”黄少天瞬间就接受了事实并且转移了重点。
刘小别:……我有吗?
卢瀚文:w
68
“既然你们没什么问题那你大清早干嘛!”直接受害人张佳乐不爽的要死。
“想让你们大吃一惊!”卢瀚文眨眼。
众:……
69
张佳乐:(跟着走了)大孙我要回去再睡一觉。
孙哲平:(一言不发拉着上楼)
叶修:啧,小蓝回家了。
蓝河:【就不该来好吧】
肖时钦:……走吧小翔回去了。
孙翔:简直了蓝雨。
方锐:顿时就没意思了好吗!
林敬言:好了回去了(无奈笑)
黄少天:我什么都不想说了。
喻文州:这样也挺好。
张新杰:到底是在干什么。
韩文清:啧,别管了回去了。
70
王杰希的心更累了。





__________没错这个梗结束了_________
我也没想到会变成这个样子!!!

22 Sep 2014
 
评论(4)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