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锋生贺___百花.无论新旧[新双花][也给本命队伍百花]

新双花带上双花。百花死忠√√√

Ooc什么的已经是家常便饭了好了吗!?

虽然说是于锋的生贺但是为什么觉得有点违和啊到底什么地方不对啊

我这个二缺也是够了

 

又是一个赛季的常规赛,霸图和百花再度相遇。这次却是在霸图的主场。

繁琐的战略安排过后于锋让众人先去休息养精蓄锐,等人都走尽后转头却看见邹远目光涣散着不知道在想什么。

“小远。”于锋站起来拍了拍他的头:“回神。”

……邹远愣了愣,半天后才“哦”了一声,然后有些迟疑:“队长。”

“恩。”于锋等着他往下说。

“其实我一直在想。”邹远趴在桌子上摆弄着手指间的账号卡:“我对冠军有没有执念。”

“张佳乐前辈突然退役的时候我就在想,冠军是不是真的那么重要。队长,你觉得重要吗?”邹远的眼神落在账号卡上的花纹,手指转动着卡边,账号卡在他手中旋转着,晃得人的眼睛都有些花。

于锋看着他,片刻后摇了摇头:“我不知道。”他叹了口气重新坐下来,视线落在邹远的手上:“我运气太好,进蓝雨的第一年就遇上蓝雨冠军,我和他不一样。”

“哈。”邹远突然笑了:“运气太好什么的还真是一个特别应景的理由啊。”于锋抬起目光看向邹远笑着的脸,眼睛略微眯着,嘴角上扬,但是他却还是能清晰的读到他眼中淡淡的落寞。

“那次你和前辈在游戏里打出繁花血景的时候,其实我就在想,如果前辈还在百花的话……”

“小远。”于锋还是摇了摇头打断了他:“你不明白吗?如果他不退役,百花可能不会考虑引进我。”

邹远愣了愣,然后低声的恩了一声:“是啊,只有前辈的百花缭乱的百花还是可以得到两个赛季的亚军,可是只有我的百花缭乱什么都做不了。”

这句话于锋没有再接下去,只不过他伸手把邹远扶起来,拉到自己身边冷不防的吻了下去。

邹远先是一愣,随即脸蓦然就红了,有些支吾:“队……队长……”

“小远。”于锋慢慢松开他,手指蹭了蹭他略红的面颊:“不是只有你,还有我,还有大家。”

 

擂台赛里邹远倒数第二个遇上了张佳乐,上场之前于锋握住他的手轻轻用劲捏了捏,低声:“别紧张,没事,无论结果,大家等你回来。”

邹远看了看他,定定的点了点头。

 

张佳乐已经是第三轮了。也只剩下了百分之三十不到的血,看见屏幕上出现的花繁似锦的时候,他在心底淡淡的叹息了一声。

“小远。”他还是笑了笑,然后对话框里弹出去两个字。

【加油】

邹远下场的时候张佳乐只剩下了百分之二的血皮,张佳乐本人不知道是应该高兴还是怎么的,总之在他看见下一个上场的落花狼藉的时候,心里突然就想起了比赛之前和孙哲平的对话。

【“就算是壕也别吧,收购落花狼藉这种事情。”】

【“我也这么说的。毕竟我不可能在用。”】

【“喂还有斩楼兰呢。别人好歹是队长啊。”】

【“得了你舍得?”】

【“什么……”】

【“百花缭乱都跟你走了你舍得落花狼藉再离开百花?”】

【“……”】

【“乐乐,谁都需要寄托。”】

【“我知道。”】

【“比赛加油,别放水。”】

【“放水你大爷啊!”】

恩,就算现在不放水我也活不了了。张佳乐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

于锋削掉这百分之二就是一会儿的事情,不过张佳乐才是霸图的第二个。虽然而后上场的宋奇英还是因为经验不足吃亏落败,但是也消去了于锋一半的血槽。

最后百花还是在擂台赛里失去了先机。

最后的结果还是霸图的胜利,离开会场的时候,走在最前面的张伟啧了一声,然后挥手:“嘿前任双花你们好吗。”

“滚你的前任。”张佳乐翻了个白眼,然后看向于锋和邹远:“今天也不错啊。小远进步还是很大啊有我当年的风范。”

“为什么我觉得你透露出一种深深的【我已经老了的感觉】。”孙哲平淡淡的说了一句,然后顺手接过张佳乐意图拍上来的爪子【x】,对着百花的现任们点了点头:“加油。”

“会的。”于锋恩了一声。

“我们都会的。”邹远笑着说:“新百花,还是我们的百花。”然后偏了偏头又笑了:“不对。”

“百花,无论新旧。我一直都相信,前辈们还在和我们一起加油。”

 

我勒个去这是什么鬼东西啊啊啊啊

没脸发啊怎么破啊啊啊啊啊

但是小远真的好萌啊【痴汉脸】

【说好的想沉重一点说好的想正经一点但是为什么突然从【前任双花】那里开始又逗比了啊!】

【张伟都是你的错不要解释!】

【张伟:……】

小远的最后一句话真心是我的真心啊【鬼】

最后

于锋大大明天生快啊~【滚】


21 Sep 2014
 
评论(10)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