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_乱七八糟的事儿真多【44-55】

全职_乱七八糟的事儿真多【1-12】

全职_乱七八糟的事儿真多【13-29】

全职_乱七八糟的事儿真多【30-43】

44
“前辈们能不能进正题了!”卢瀚文不知道自己对于这从两个人→几个人→一群人的事件转变是应该忧伤还是愉悦。
作为小卢最敬爱╳的前ma辈ma,黄少天清了清嗓子打算开口。
“文州,拦住他。”叶修口速╳也挺快。
黄少天当时就一个愣神,然后喻文州微微一笑:“少天,先别说话。”
喻文州的身上散发着一种奇怪的苏的气息简直了,是我的错觉吗。
不过苏的气息到底是什么?
一众人默默的。
45
“那么,要说什么?”王杰希叹了口气淡淡的看了看喻文州。
喻文州微笑着:“嗯,就是瀚文有点烦恼。”
“我知道。”王杰希看了一眼卢瀚文:“小别也是。”
46
卢瀚文眨了眨眼:“小别前辈为什么会烦恼!”
一脸的【不行我要去开导他!】
“够了啊小卢,你千里迢迢跑过来就是为了去开导他的吗?”
张•负责任的前辈•佳乐的语气中充满着恨铁不成钢的语气大家似乎都没有听错呢……
47
“可是乐乐前辈。”卢瀚文表示自己很困扰:“不然我还能跑来干嘛啊。”
张佳乐哼哼了一声:“比起开导他,还不如死缠烂打来得快。”
“哟乐乐你以为刘小别是大孙呢。”叶修一脸的欠抽。
张佳乐果断的反击:“其实我觉得现在小卢和你挺像的。”
……突然发现了八卦点呢,众看着叶修。
48
“哈哈哈哈哈。”方锐大大突然就开始笑。
……?
“不行了我突然觉得实在是太好笑了……”方锐有点喘不过气,然后余光看见叶修瞄过来,于是淡然的拽过林敬言挡在自己前面:“我挺真诚所以没办法。”
方锐你这一副知道内情的样子怎么回事!!
49
叶修淡定的无视他们几个:“说到哪了?”
王杰希叹气:“让瀚文去开导小别……不对。”
他心累啊。
50
“有个问题。”一直沉默着看戏的另外两个心脏终于还是开口了,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看着卢瀚文:“让你突然到这来的契机是什么。”
肖时钦也嗯了一声表示附仪。
卢瀚文:“因为小别前辈不搭理我!”
51
张佳乐:他搭理过你吗?
黄少天:他搭理过你吗?
叶修:他搭理过你吗?
方锐:他搭理过你吗?
孙翔:他搭理过你吗?
卢瀚文:你们走!你们都走!!
52
孙哲平:嗯,走吧【拉走了】我还困着。
喻文州:【笑】不行啊瀚文我们不能走。
蓝河:……我早觉得该走了……
林敬言:方锐大大你还要看热闹?
肖时钦:我也挺想走。
韩文清:那就走【不耐烦的】
张新杰:可是他没让我们走。
53
王杰希心累的打了个电话。
“喂,嗯是我,问小别能不能过来,卢瀚文找。”
54
杰希前辈天使一样散发着纯白的光辉!卢瀚文一脸的感动。
迷之母上x之力。
55
其实王杰希只想让他们自己谈算了这一群秀恩爱的能讨论出结果他一点也不相信。






群宣!!!全职新群不来一发?!
 欢迎加入全职不败,群号码:260035579
 全职新群不来一发?!
 欢迎加入全职不败,群号码:260035579
 全职新群不来一发?!
 欢迎加入全职不败,群号码:260035579
重要的事情其实想说四次
不审 开卡拟 暂不开时期√
我要百花百花百花百花
  来无浪!翻译翻译一枪!!
 来唐昊!昊皓的唐昊! ╳唐女神和小别都等着卡还不来?!

tag抱歉 

13 Sep 2014
 
评论(3)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