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_乱七八糟的事儿真多【30-43】

挺诚意的更新着废话 
打算在22粉这个愉悦的数字开点文╳╳╳╳╳如果有人点的话
全职_乱七八糟的事儿真多【1-12】

全职_乱七八糟的事儿真多【13-29】



30
……王杰希完全已经彻底什么都不想说了。
喻文州微笑着让孙哲平也跟着进来了。
孙哲平意思意思招呼了复杂的蓝河:“别不好意思你看叶修多不要脸。”
是啊挺不要脸的。
蓝河复杂的。
连发生了什么都不知道就去凑热闹了还真是……
31
“小蓝啊你是不是亲的啊。”叶修走过来就把他扯了进去。
这和他是不是亲的有半毛钱关系吗?!蓝河心累。
32
卢瀚文:你们都秀恩爱不是来解决我的我的问题的吗?!
33
“来来来把张副和小事情叫过来。”
“诶?做什么?”卢瀚文偏头。
“四大心脏组组织会议#论怎么解决小卢的感情问题。”
张佳乐晃了晃手指:“心脏组√一个顶八√刚好大眼也在√五八四十√”
34
喻文州:嗯,是不是应该说谢谢?^_^
叶修:乐乐你太客气了。【烟】
王杰希:……【就看着】
张佳乐:喂喂喂你们什么表情!
35
“不用谢我我是雷锋!”方锐在外面来了一句:“都凑齐了,可以召唤心脏龙了。”
36
恭喜方锐被评为【中国好点心√】
37
张新杰和肖时钦看了看屋子里的一堆人,有些犹豫。
韩文清和孙翔统一战线?!一脸不爽的看着。
“齐了啊齐了啊开会了啊!我说大眼你们家方神呢!虽然小卢的事情还没谈好不过爸妈还是要一起见的。”
38
“昨天就去队里了。”王杰希淡然的。
黄少天拍了桌子:“让他把刘小别带过来!”
“小别是现任队长没这么有空。”
“谈恋爱是必须的!!!”
喻文州:说的有道理^_^
其余众:……黄少天你哪这么有理。喻文州你这么顺着他真的没问题?!
39
“行了啊行了啊开会开会。”
张佳乐摆了摆手一副大爷样。
40
黄少天:卧槽说好的四大心脏组王大眼来了都能理解闺蜜你来干啥的!你走!
张佳乐:你才走!人家小卢先跑来找我的好吗!作为一个有责任感的前辈?我要一定负责到底好吗?!
41
“何必呢何必。”叶修在一群人闹腾的功夫已经成功的抽完了一支烟然后翘着二郎腿看着众人:“都来了就都进来呗。老韩二翔还有老林和方锐。”
42
小卢略伤感,我去这是集体秀恩爱的节奏吗我也想和小别前辈秀恩爱QAQ。而且都快50了为什么前辈们还不进入正题QAQ。
43
“……”王杰希看着乌泱泱的一群人涌进客厅,心里升起了深深的无力感。
原来退役之后的生活比打比赛还累。
43.999999
相信我在44这个美好的数字会进入正题。
点心大大:你们看po主这真诚的眼神

11 Sep 2014
 
评论
 
热度(48)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