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_乱七八糟的事儿真多【13-29】

一堆cp上线注意
全职_乱七八糟的事儿真多【1-12】


13
“大清早的,大家挺热闹啊。”
“太吵。”
黄少天拍了拍卢瀚文的脑袋表示安慰,又看了看从楼上下来的韩文清张新杰以及从隔壁屋子里走出来的孙翔。打了个响指。
“有空没!”
“没空。”韩文清一点面子都没给。
孙翔果断的转过了头。
黄少天:……
14
“靠你们能不能有点爱心!没看见小卢多可怜吗!你们简直是没有前辈的情谊!你们看看闺蜜多好还帮我照顾了小卢你们几个还比不上一个幸运E吗!?”
15
张佳乐:我谢谢你啊!
韩文清:闭嘴!
孙翔:【关了门】
16
“我说。”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是不是去找王队谈谈比较好。”
17
“√!”黄少天立刻勾着卢瀚文的脖子就往楼下跑。
喻文州对剩下的人微微一笑跟了上去。
18
张佳乐和方锐秒秒钟就跟着往楼下跑了。
孙哲平/林敬言:……
19
黄少天到了楼下立马就开始愉悦的按门铃。
其实喻文州本来已经开了口:“……少天……”但奈何黄少天手速太快……
几秒钟之后门就愉悦的开了。
然后大家就愉悦的沉默了。
20
蓝河:黄少?这么早干什么?
21
张佳乐靠在楼梯上笑:“哎哟我去烦烦你敢不敢找对门。”
22
状况外的蓝河:“什么情况?”
“没啥情况就是你偶像抽风。”叶修的声音从里面飘了出来:“别管了别管了来小蓝回来。”
23
尼玛大清早的我已经看见一二三四五六对秀恩爱的了等下似乎还要见到王队和方神?!
卢瀚文表示自己还是个孩子你们真的就不放过我吗?!
24
那边喻文州已经顺利的敲开了对面的门,王杰希看了看门外的一大堆人,觉得太阳穴突突的疼。
特别是看见了不远处正遥望着他的卢瀚文。
难得的觉得压力有点大。
25
“有事吗?”王杰希心不死的问了这么一句。
喻文州笑笑:“嗯,有点。”
“什么事?”王杰希抱着希望╳
“关于后辈们的感情问题√”张佳乐作死的从后面插了一句嘴。
“去关心百花的新双花去!没看见队长和大眼在交流感情吗我说闺蜜你看热闹就看呗别乱插嘴啊简直了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26
孙哲平沉稳的把张佳乐拉回来然后淡淡的:“难道不是后辈的感情问题?”
黄少天:……
27
“……”王杰希觉得自己不应该抱有任何希望的。
然后他侧了侧身:“进来说。”
28
喻文州让黄少天和卢瀚文先进去,然后走进去正准备带上门就发现两个人挤了进来。
喻文州:……
29
黄少天:卧槽叶不修和张佳乐你们俩干什么欺负队长手速慢?!
叶修:哥都给面子来了。
张佳乐:我笑笑233。

11 Sep 2014
 
评论(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