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_乱七八糟的事儿真多【1-12】

双花 喻黄 叶蓝 林方 韩张 肖翔 江周 方王 包罗 乔高 刘卢 双鬼
【cp持续更新中】
私设多如海 壮如山
同一公寓楼设定√时间不明√六赛季前进联盟的退役没有看我心情╳
【称呼有病系列】
【闺蜜组真闺蜜】
【不会数数系列】
【画风魔性系列】
槽心事一 『x追不到小别前辈的小卢x』
『对此深感槽心的王大眼爸ma爸ma和方士谦爸爸』
『小卢表示少天前辈救命,喻队我该怎么做QAQ』
『四大心脏组出没,后辈们的感情问题真的要关心啊』
0
黄少天:卧槽说好的四大心脏组王大眼来了都能理解闺蜜你来干啥的!
张佳乐:是他来找我的啊!
1
张佳乐是被外面的门铃不断响起的声音给吵醒的。
好烦。
他果断向后伸手,拍在了孙哲平放在自己肩膀上的脑门上。
“去开门啊!”
2
孙哲平看了一眼还有六分之一才走到6的挂钟,不情不愿的松开张佳乐起身去开门。
然后就看着一坨不明生物扑了进来。
孙哲平顺手就接住了。
“前辈救命!”
3
……什么情况。
孙哲平看着卢瀚文一脸复杂。
“乐乐,出来看。”
张佳乐迷糊着靠在卧室门上看着小卢:“我说闺蜜家的未来你干啥跑错了?他们在对门。”
“没有我是来找乐乐前辈的!”卢瀚文说着转而扑向了张佳乐。
4
孙哲平心惊的看着没站稳的张佳乐被小卢扑倒╳在了地上。
“痛!”
张佳乐悲剧的想,自己又是哪条霉筋抽了
5
“好了,说吧你来找我干啥。”
张佳乐倒在孙哲平怀里让他揉自己摔坏╳咳我是说摔疼了的脑袋,看着对面坐着的小卢。
……
然后他默默坐好。
“怎么。”
孙哲平挑眉。
“卧槽我觉得小卢的表情有点可怕。”
张佳乐一脸复杂。
6
“前辈们能先不要秀恩爱了好吗!队长和少天前辈已经秀恩爱的不知道哪去了好吗!”
……小卢最近语文是不是成绩不太好。
张佳乐总觉得这句话什么地方不太对。
“咳咳,小卢你先去做张卷子冷静一下。”
7
“……哇哦你们在干啥。”
忘记关上的大门口路过一只点心。
还有点心家的林大大。
小卢同学蹦起来关上了门。
“秀恩爱的前辈再见!”
8
怎么办觉得他有点可怜。张佳乐一脸痛惜的看着孙哲平。
孙哲平:无能为力。
9
这是什么情况? 方锐嘴角抽了抽看着林敬言。
林敬言:听起来像是感情问题。
10
“嗯嗯嗯?这犯罪二人组你们俩在闺蜜家门前干什么是要进去干坏事吗但是我估计他们俩都在啊而且你们要知道闺蜜家的大孙不好惹啊简直要慎重啊。”
11
林敬言:扶了扶眼镜】
方锐:“你们的未来在里面呢!不怕被教坏啊!”
喻文州:“瀚文?”
黄少天:(按门铃)槽张佳乐放开我们家小卢!还能不能愉快的当闺蜜了!!!
张佳乐:“靠我什么都没做!”
孙哲平:开了门】
卢瀚文:跑出去扑了】少天前辈!【眼泪?!汪汪的看着】队长……
12 众:哎哟我去卖萌啊。
卢瀚文:可是小别前辈不接受!

09 Sep 2014
 
评论(5)
 
热度(56)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