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_双花_二十字微小说

我一点都不魔性!
01 Adventure(冒险)
大孙我要去和叶修抢boss快告诉我他的坐标!
02 Angst(焦虑)
孙哲平很焦虑。
因为张佳乐很焦虑。
03 Crackfic(片段)
“你打的不错,要不要和我来一个组合?”
……
再睡一夏被爆了头
04 Crime(背德)
太虐了。
楼冠宁看着屏幕上和他们抢boss的浅花迷人又看了看坐在自己旁边的旁边的张佳乐。有点想哭。
他旁边的孙哲平很淡定。
05 Crossover(混合同人)
张佳乐表示他的俄罗斯方块比解雨臣打的好。
06 Death(死亡)
“乐乐,小辫子翘起来了。”
“啥,张佳乐翘辫子了?!哎哟我的妈闺蜜你别死!闺蜜你醒醒!闺蜜?!”
“大孙爱呢……闺蜜智商呢?”
07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其实双花从百花时期就是夫夫档。
08 Fantasy(幻想)
张佳乐一直想孙哲平嫁给他。
09 Fetish(恋物癖)
其实张佳乐不仅有百花牌蜂蜜,还有百花色╳的橡皮筋。
10 First Time(第一次)
第一次亚军的时候,张佳乐挺开心。
11 Fluff(轻松)
“你在霸图是被虐待了?我一只手都能轻松把你抱起来。”
“所以快把我养胖。”
12 Future Fic(未来)
又见。繁花血景。
13 Horror(惊悚)
张佳乐居然会玩狂剑。
孙哲平居然会玩弹药专家。
14 Humor(幽默)
其实我家的不叫乐le乐le。
叫乐 yue 乐yue
15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乐乐你居然敢在游戏里给我一枪。”
“(真诚的╳)我错了。”
“没事,虽然在游戏里受到了伤害不过我会在现实里找慰藉。”
“明天我要比赛!”
“反正是明晚上。”
“……”
16 Kinky(变态/怪癖)
“孙哲平你是变态吗?!”
“蜂蜜可以当ky用,反正家里多。”
“你大爷!”
17 Parody(仿效)
繁花血景。
独此一家。
仿效无效。
18 Poetry(诗歌/韵文)
╳哟哟切克闹双花西皮来一套╳
19 Romance(浪漫)
作为一个壕。
孙哲平致力于送花。
致力于送一百种不同的花。
这一现象就叫做
【百花缭乱】
张佳乐努力不让自己制造
【落花狼藉】
20 Sci-Fi(科幻)
“前方出现敌对势力!”
“闪光弹!”
21 Smut(qing色)
孙哲平看着躺在床上睡得毫无形象肚子都露在外面的张佳乐,眯了眯眼。
22 Spiritual(心灵)
“我心灵多美。”
“嗯,所以你不是心脏。”
23 Suspense(悬念)
“大孙。”
“嗯?”
“你真的是孙翔的爷爷?”
“……乐乐你真的叫月月?”
24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张佳乐发现自己穿越回十年前后的第一个反应。
得让大孙的手不受伤才行。
25 Tragedy(悲剧)
当某次偶然看见义斩一群下飞行棋。
孙哲平悲剧的发现。
张佳乐说的甩到二就可以出飞机是骗人的。
26 Western(西部风格)
张佳乐跨坐在马上,手里把玩着弹夹。
27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孙哲平表示。
自己家的是盟花他压力有点大。
28 Mary Sue(大众情人(女性)
如果张佳乐是个女孩子。
孙哲平觉得压力更大了。
29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 情)
孙哲平加入了霸图。
霸图老年组,一如既往√
30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乐乐你真是神一样的运气,居然能回回爆出橙装。”
31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角色)
张佳乐的妹妹很想见见他哥夫。
32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创男性角色)
“伯父你好,我是孙哲平。”
“嗯。”
33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 未解决情欲)
孙哲平刚抱着喝多的张佳乐进房间。
张佳乐就睡着了。
34 PWP(Plot, What Plot? 无剧情。 在此狭义为“上床”)
张佳乐上了床。
孙哲平上了他。
35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
【救命啊我有两高中同学就叫张佳乐和孙哲平!】
1l 双花一生推
如题!怎么办啊!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2l 楼主不要大意
上吧!组织同学会吧!
3l 双花生一堆
对了他们俩关系怎么样!
4l 双花一生推
很不错!我去组织同学会了等我的好消息(*゚▽゚)ノ

03 Sep 2014
 
评论(3)
 
热度(47)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